November 29, 2006

朋友的兩隻小貓

罰企...
 Sagapo & Tiamo

November 20, 2006

孩子一歲了


My nephew's 1st birthday!

去年台慶的大日子,我跟孩子的媽媽看電視,怎料這小鬼快要出世,幸好來得及到醫院,否則便要在家中接生了。一年過得很快,他已由一個飯糰,變成了一個會跳會叫,又可惡又可愛的BB。

November 14, 2006

My son

知道友人領養了個孩子,加上看到宣明會的電視節目,我的無限愛心又發作了。

他是我的第一個兒子,叫 Chaudhary,是一個十歲的尼泊爾孩子,希望我的少少捐助,可以令佢有快樂的童年。

Chaudhary︰看見你好像有點鬱鬱不歡,希望你開心一點,努力讀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November 3, 2006

動物世界


狐狸看中了小豬的才華,找他合作興建一所五星級的豪華酒店。二人一拍即合,狐狸負責整個酒店的設計概念,而小豬就運用靈活的小頭腦,設計出一件又一件漂亮的傢俱,又包辦油漆、裝修、鋸木、剪草等工作。酒店建成了,成為森林裡的「four season」,更招來了不少報紙、雜誌等報導。

狐狸跟小豬成為了合夥人,經過幾年的辛苦經營,酒店的生意已漸入軌道,更帶來了不少營利。小豬滿心歡喜,本想辭去工作全心全意幫忙打理酒店;他並沒有機心,只是想令酒店的生意更上一層;就在這時候,狐狸狡猾的本性顯露了,他一心只是利用小豬,到頭來想要獨吞酒店生意...

小豬的心傷透了,他一直跟狐狸打江山,又當狐狸是好朋友,此刻感到被出賣了。狐狸勢要分家不可,小豬感到合作下去也沒趣,便賣了手上的股份給狐狸,但金錢彌補不了小豬的傷口...

小豬想哭了...

兒時的童話故事依然是生活寫照,小熊維尼的世界真是個烏托邦嗎﹖以往我的世界裡面沒有狐狸的角色,但現在,我看見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