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07

算不算是進念人?

零三年,誤打誤撞,到了這個令人摸不著邊際的機構做事,想不到也度過了兩個年頭。其實中學時代,自己也算是一個話劇的活躍份子,差不多每個星期都去看戲,不論好壞都看,偏偏,卻未有看過一套進念製作。真是蠻諷刺的。

坊間得知他們的戲看不懂,沒太多對白,演員在台上行行企、目無表情... 要成為裡面的其中一條生產線,心知不妙,我怕自己膚淺、屬世、不夠Artistic。

今天收到一封電郵,邀請一大班和進念有關的朋友出席25周年的聚會,我突然想想,到底我算不算是一個進念人?

除了兩年的工作經驗,由頭到腳,言談舉止,一點也不「進念」。看畢號外一月號封面故事「School of Avant Garde」,才駭然發覺自己竟然對它一無所知。難怪跟他們相處的大部份時候,我都只可旁觀、努力消化...

February 15, 2007

美味的二人套餐


兩個牛肉飯+美男小白=$57
就這樣過了一個最便宜溫馨的情人節。

February 14, 2007

情人節的頭版廣告

今天,不知有多少個Rebecca會誤會有人向自己求婚呢?

相信有過百萬人無奈地見證了Sunny愛的宣言。我是有點反感的,愛又豈需向全世界人公開?以為別人會「凳」你高興嗎?對不起,至少我沒有。

不知從何時開始,大時大節對我來說已沒有太大意義。有時想脫離世俗的慶祝氣氛,但只要一踏出家門,想逃也逃不了。

情人節,是應該令自己開心一點,希望有沒有情人的朋友,今年都過得開心!I love you all!!

祝情人節快樂!

February 12, 2007

很好笑的第一次

上星期嘗了什麼是瑜伽。我們一行三人試堂,跟著老師的指示,亂七八糟的完成了一個半小時的課。

原來,要hold住每個動作真的不容易,最辛苦還是忍不住笑。我笑自己笨手笨腳、力不從心、左右不分、手震腳震...看見別人將腳放在頭上,又忍不住笑了出來,真的大開眼界,好像在看雜技一樣。同學們一定對這三個不速之客感到不滿。其實我也不想搗蛋,只是想認真也認真不來。

回家後,大腿內側痛了整整四日。剛剛復原,今天卻又遇上了泰拳老師的地獄式訓練。

一星期內,做了一生人最多的運動,流了最多的汗水。

February 7, 2007

好得意wor



發現了小鬼的新照片。很久不見了,你好嗎?

February 2, 2007

一月一日的晴空




同事說︰「很記得今年的第一日天氣特別好。」那天我們一家到了南Y島,見証到這一片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