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07

花樣青春回憶


讓人看後有甜絲絲的感覺,大概就是青春電視劇的魔力吧!一口氣煲了台灣大熱的《花樣少年少女》,結局是有點爛,但真的看得「超」開心!每晚抱著小白大笑一餐,可暫緩一下自己的負能量。不過看著他睡眼惺忪仍撐著陪我,真的有點過意不去,想他現在終於可以舒一口氣了。

當中劇情會偶爾回想一下自己的青春時期,真的很懷念啊!記得放學後偷偷約會,還得趕及在爸媽放工前回家,真的很誇張很好笑!不顧一切,不就是青春吧!

劇中我喜歡男女主角身邊的一群無聊攪笑同學,相信自己以前也是其中之一,認識多年的好友應該還記得小妹主演的......住家菜,真的無聊到極點!

April 12, 2007

The Bride and Groom

無聊在家中自拍,效果蠻不錯吧!

April 10, 2007

Paradise for Doggies

為小白同鄉而設的狗公園終於落成了﹗

沒想過香港政府咁大手筆,竟然將灣仔碼頭一帶的海濱長廊送給小狗們,真的很很很開心啊﹗所有狗主都很有公德,公園一點異味也沒有,在草地上奔跑也不用怕會有地雷,很乾淨、環境很好。誰希罕那些又髒又嗅,又不歡迎小狗的路邊休憩處呢﹗

不過,小白很自閉啊,見到美女當前都不為所動,莫非...是變了公公的後遺症?



April 2, 2007

空巢症 – 延續篇

上回講到三月尾將會搬回娘家往幾天,以暫緩媽媽的空巢症。當我已收拾好行裝,正準備迎接幾天的豪華生活時,媽說︰「不用來了,我自己一個ok喇」。經過一番糾纏之後,算了吧,反正我也捨不得家中的男人老狗。於是,經再三叮囑之後,便返回原位,在家中煲碟。

雖然沒有一起住,但也相伴了兩天,更邀得上等媽媽到濕地公園遊玩,之後又到了元朗大排長龍的大榮華酒家吃飯。滔滔的同事果然名不虛傳,我們吃了著名的五味雞、蒸烏頭、糖醋沙肉青等... 很開心看見媽媽把上等生活習慣拋諸腦後,盡情吃喝,和我們一齊癲,真難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