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07

古靈精怪遊澳門

由於好友是超級中國女排迷,我在個多月前收到「澳門女排美食團」的邀請。我們一行七人,浩浩蕩蕩的過大海。雖然浪費了不少時間在等的士、行錯路和摸門釘上,我們也嘗盡了最好吃的地道美食︰誠昌水蟹粥、洪韾椰子雪糕、榮記豆腐花、坤記馬介休球、佛笑樓燒乳鴒等,吃得非常開懷!我想沒有一個準新娘會做出如此等同自殺的行為!哈,幸好結婚當日不用穿上貼身晚裝,也買了超薄收腹褲子,再大食也不用怕。

旅程中最難忘是尋找《伊莎貝拉》旅館,真的太有feel了,只適宜影相,不宜久留。難為三位同伴因床位不足,在那裡熬了一晚。而我,卻跟其餘同伴入住了五星級的星際酒店。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差點忘記了旅程的「主菜」,中國vs古巴。第一次現場看女排,真的很刺激,雖然中國隊最後輸了,但你們多了一個fans,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購票到現場支持你們!

p.s. 回港後發了一場燒....很久沒有這樣辛苦過了。

August 17, 2007

Job seeker

過去一個多月都在忙忙忙,心情壞透了,每次想提起勁寫下生活點滴,都會被排山倒海的工作浸沒。一篇短短的文章,用了十多日才寫了四十多個字...

一切安排好了,八月三十日便會展開新工作。想不到,一個多星期前才得到面試機會,一個多星期後,便會轉到另一個工作空間埋頭苦幹,身份轉換真的快得令人難以接受。這次轉工幸得朋友作中介人,更成為了面試軍師,我就像站在行人自動走廊,不用花太多氣力便到達了終點。

不過,新工作不是自己的範疇,一切需從新學起,人工也是減了一點,真的不清楚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心情忐忑不安... 但工作穩定,準時放工,超時補水,福利良好,有晉升機會等也是吸引之處。

畢竟決定了,必須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