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1

J'aime Paris




還有3天,便到達dreamland,一直很想去的Paris!

雖然手頭上的工作多得很,老闆的面也愈來愈黑,想到Paris,也按捺不住要掛上微笑。管他吧,回來再跟你拼過,別打擾我的好心情!

在巴黎,必定要買一條長長的法包在街上吃,也要用3小時喝一杯咖啡,在鐵塔下看日落…

曾經學過的幾個月法文,終於大派用場 - Bonjour ! Merci beaucoup ! S'il vous plait ! Au revoir !

May 20, 2011

稱職的Hello Kitty

在這家公司工作三年了。三年的變化很大,記得新上任的時候,才剛剛離開自己建立的那個家,就好像是拆毀所有,一切重新開始。當時,很珍惜這個新機會,非常努力,與上司關係良好,也得到認同與讚賞。

幾年間,練得一身好武功。今天,算是已把自己重組過來了。不用十八年,我用了三年便成為好漢了。

回顧在這個小小辦公室,身邊的同事就像車輪轉一樣,我能夠survive,又或我選擇留低,其實多得前人教誨 – 要生存,就要當一隻Hello Kitty。為什麼不是Miffy 又或者My Melody? 原因很簡單,Hello Kitty沒有咀巴,也就是不要有太多主見,聽聽話話。不過,也必須要當一隻機警的Hello Kitty,一眼關七,話頭醒尾。

作為一隻稱職的Hello Kitty,生存應該不成問題,不過,還要當肚裡的蟲,才是最大功課。有時覺得有點消磨意志。


天天天晴
最近,部門有俊男加入,老闆心情好了,「咀喵喵」的情況也舒緩了一點。儘管他不一定做得野,只要當一隻晴天公仔,老闆心情不好時進房tune一tune天氣,我們就算是做多點,真的沒所謂呢!

異性相吸的能量不可小看。不過就難為了俊男,要當隻 Dear Daniel… 祝他好運!

May 12, 2011

搵工跳槽

趁著一天假期,終於「的」起心肝,把了封塵的求職信、履歷表找出來update 一下。回想這十多年的工作經驗,沒有什麼remarkable,原來keep住忙,就是我的一個小總結。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可能下一次再review,又過十年了,而又會再問,為何我一事無成?

左度右度,總是覺得寫得不夠好,自己看罷,也好像有點牽強...且看看它能為我開出什麼路來吧。



接下來,要問問自己,想找什麼工作?
腦海空白一片...

不再為藝術犧牲吧,少一點壓力更好,有個好老闆更加好!

Sha-lalala Sh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