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13

Sha 牙



Facebook是一個很公開的地方,我覺得已經跟街上的大型廣告版差不多了。什麼出得街,什麼唔出得街,什麼別人有興趣,什麼別人唔想睇?我非常討厭有些人什麼都share,請記住Facebook唔係你本日記,post的時候請照顧一下別人的感受!

話我唔識欣賞又好,識話人唔識話自己又好。真的討厭以下分享!!

虐待動物 ﹣愈來愈多人關注的問題,我都希望那些虐待動物的人下地獄,但是血淋淋的照片,無打格仔,並不是人人接受得到。有次看見煲熟了的狗,又看過血肉模糊的...新聞節目都會先warning一下:「以下片段有令人不適的畫面,有高血壓或心臟病者請勿觀看。」Facebook可沒有的

亂加Line公仔照 ﹣我自己都會用line camera去把照片變得有趣,但其實有重點有編排的,看見有些人亂加一通破壞了照片的本身,看的也覺得很__趣!

仔女做功課 ﹣「今天做英文功課」、「今天去圖書館」、「今天去書展」、「嫲嫲出馬教英文」、「中文補習中」、「maths lesson」中英數什麼都share… 夠了!你個寶貝除了讀書,可否有更interesting的事發生?彷彿每次看到他/她的照片,我惱海就出現了一個悶字呵欠

自拍照 ﹣時至今日,仍然有好多人上載「鬆、郁、蒙」的自拍照,還夠膽扮sexy,單眼嘟咀… OMG,我是知道你幾多歲的

讚老公 ﹣其實你跟你老公有多sweet,你們倆個人知道就好啦。周年紀念一大堆賺人熱淚的post都算ok,我都會恭喜你們;但係你跟你hubby每天有多開心,去那裡吃飯去那裡sweet,對不起我想吐了,你們又不是俊男美女,聯想起來很嘔心的。

大家都係呃like
做個有公德心既人,請勿亂post垃圾!


July 18, 2013

Eason’s Life


幾年前Eason Duo 演唱會,托人買了很好的坐位,一心想聽好音樂,沒料到聲沙影響表現。依稀記得「浮誇」的呼喊式唱法是發揮得最自然的,其他歌都讓人擔心會走音似的,有點想大叫退票的感覺。

這次Eason’s Life,女友團早早gather買票,本來是有點猶豫,怕又是Duo的翻版。不過上次Wyman的音樂會又確實唱得好好最後決定俾多一次機會啦。

我們看的是第二場狀態極好,選歌編排都好,只是覺得如果想以音樂為主,其實不用什麼花巧的,那些舞蹈我認為有點多餘記得N年前他還未紅的時候,我在沙田大會堂聽過他與很多其他歌手參與的音樂會,他只是坐在一張平凡的椅子唱了幾首新歌,沒有造型、沒有台風。我的感覺是太棒了,是誰聲音這麼好聽呢!

聽陳奕迅,我是為了好音樂而來的。



台下的給我靜一點
這次好聲音、好音樂,卻遇上了最壞的觀眾

身後坐了個超級Fans,沒估錯的話,是國組團來看音樂會的。那個人除了華星年代的歌曲外,首首都識,用大陸口音,聲大大跟住唱… OMG… 好像Nicam 壞了一樣。其實想唱歌,為什麼不到卡拉OK呢?百多二百港元,足唱到你聲音也沙啞啦我付六百多元,是聽陳奕迅唱歌,而不是聽你唱的!

還有,陳奕迅不是唱歌機器,可否給他一點培養情緒的空間? 大叫Eason也要看情況的吧!我看見台上的他很無奈其實台下的我和想聽音樂的觀眾也很無奈的!

Sorry…這次我還是未能投入。

最好的Eason 回憶,還是他初出道的那一次。

July 12, 2013

小小禮物


挑選禮物,往往都覺得頭痛有時限於budget,又不想是是但但。最怕買了一份別人都不知放到哪裡才好,丟掉又怕浪費的禮物。

記得小時候,畫一張亂七八糟的生日咭送給爸爸媽媽。
少女時代,編織頸巾送給男朋友。
人大了,禮物好像愈來愈無heart …

最近嘗試親自製作禮物,收到的窩心,自己也覺快樂!

不必Artistic : )
其中最容易就是製作一本有紀念價值的相簿,當然挑選相片是比較費時,不過重溫一下你們之間的快樂時光,可能會發現,原來你們經歷了那麼多!市面上有很多網站可以製作相簿,預設了不同的版面,只要上載相片,調較一下大小便見得人。其中,我覺得Milk books最漂亮,它與Moleskine好像是同一公司的。如果相片ready的話,一兩天便完成製作,大約十天內精美的相簿就速遞到家中。(不是賣廣告,是真心喜歡的才介紹的!)

另外,學會了陶藝,製作了小天使、杯、手飾等,看見友人使用配戴,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