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0

春願

去年的年三十晚,身在越南。
所有電單車都跑到街上,參加大型戸外倒數活動。我和友人本來打算跟越版丘凱敏及王賢誌一同倒數,但要在車群中找一個站的位置,談何容易!迫下迫下,我們決定躲回酒店,幾經艱苦,左閃右避...
我們笑言,如果可以在十二時前安全回到酒店,牛年便會行好運。
結果,11時55分,我們成功殺出重圍。打開酒店房門,電視機剛播放煙花盛況。年初一到了,牛年事事順境。

今年,沒有那麼墟冚了。我一個人,買了Parma ham跟哈蜜瓜,也有「愛回家」的金寶湯,跟我的狗一起團年。踏入年初一,我在洗碗... 之後打了通電話給上等媽媽拜年。就這樣,只希望虎年平平淡淡,只有喜歡的人和喜歡的狗在身邊。

這個新年特別冷,天色灰灰,倍覺地球先生好像在投訴什麼。我也祝願他盡快康復,不要再忽冷忽熱吧﹗

5 comments:

聶秀康 said...

昨晚的夜宵剛巧也是金寶系的『羅送湯』非常的酸,以後還是喝abc湯較穩陣,也是兒時的回憶,祝願今年大家都順境....

卡臣 said...

Vietnam一定暖過香港啦(廢話)

June said...

耳耳,abc也是我的至愛!!而有一隻大罐d,唔駛加水的select系列,最好飲是周打蜆,啖啖肉,飽肚又好味!!

卡兄,明知廢話又講...不過個天氣咁反常,話唔定有一日香港暖過vietnam既...

Anonymous said...

Please take more clothes on you and siupakj, it's freezing, pls eat more and take good care.

emilyluk said...

對,平平淡淡的過一年便是了, 這也是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