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13

單車訓練班II


光陰飛逝,自從我成功啟動單車及學懂走直線之後 (
單車訓練班,幾年很快就過去了。 

經過每幾個月,甚至每半年才抽空practice一次的學習過程,今年,我終於成功進行路試(就在香港大球場學神學車的地方)。第一次有司家車在我身邊略過,第一次知道落斜的技巧,以及第一次頭髮有被風吹起的感覺!

之後,向高難度挑戰了!相約友人一同到車來車往的單車徑走了一轉!經過一些跌跌踫踫、落車推車,總算超額完成了。由於太緊張的關係,整個人全程繃緊著回家時全身每一吋肉以至手指頭都酸痛到不得了!

Deep Heating原來真有火燒的感覺,尤其當肌肉認真疲勞的時候


不過,我後面的那位嚴師仍然給我一個Fail
因為還是未夠班囉

如果你問我識唔識踩單車,我會話:我識!…Um…識少少囉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