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13

勇敢的傻大人



她到過的地方、吃過的美食、玩過的玩意,一向都特別精彩似的。
有她在,天色會晴朗一點,顏色會鮮豔一點,笑容會燦爛一點。

沒想到,她要生大病也別樹一格,正能量像熔岩般湧出來,好像一切治療都沒什麼可怕的。淡而無味的食物,一看就知道難吃的藥,也要拿來開個玩笑,真的拿她沒辦法

她的樂觀,不經不覺的就一直為身邊的人注入能量,連生病的時候也如是。

到底是什麼元素,成就了這位勇敢的傻大人?
小小信念必能克服一切困難!

朋友,趕快好起來!想念妳喇...
我們所有愛妳的都在為妳加油!Fighting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我必須感恩!
感謝上帝為我預備了這別樹一格的人生,種種挫折讓我的人生更完全,更豐盛!

當然,成為今天這個我,你都有份;要是沒有你們支持,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3

June said...

好衰㗎...感動得要哭了...
努力啊!勇敢的!

卡臣 said...

努力阿JAY,支持妳!

chicken said...

JAY,

有時我也有看你的blog,只想跟你說,我有一個朋友都是淋巴癌,療情好成功,他都了!

你也一樣,期待看到你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