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10

只要我們在一起

不知說過多少遍了,我的狗不愛我…

一向都酷酷的一條狗,除了每天回家撲我一下,又或悶得發慌時站起來抓抓我的手,又或破口罵我不給他吃以外,就沒有其他行動讓我感受到他是需要我的。止於此,就是止於此。

每天苦苦黐纏,嚷著要抱抱,要親親的是我。他都懶得理,只會繼續酷酷的。

兩口子的生活,每天由他開始,由他終結,也會掛心他home alone的時間。

不論多忙,不論多晚,我會趕回家開飯,也會跟他外出散步。月夜下,我們慢慢走,雖然累透了,但仍快樂。

只要我們在一起,是我想要的。

11 comments:

聶秀康 said...

看著妳寫與狗狗的相處,其實我與新治兔子都一樣,牠不會要我抱,祇關心糧食是否添滿,有沒零食獎勵,其餘就是睡覺再睡覺都是睡覺....
但想到牠悶在籠子裡就原諒牠的傲慢!
這方便大家是過來人啦!
妳家很整齊啊!狗狗也很可愛呢!祝妳與狗狗愉快相處。

聶秀康 said...

忘了:平常上班狗狗是自由活動的?我兔子要關籠,否則一定咬壞家具。

June said...

人家的狗不是這樣的...起碼熱情一點吧...
他跟兔子、或貓比較相似

他不受管束的,籠也懂得開,死未...
所以隨他自由活動。
他唯一底讚的,就是不會咬東西,沒有人在的時候,什麼也不吃

Anonymous said...

狗狗身體健康嗎? 有沒有爛牙?

Leisure Man (L.M.)

June said...

L.M.大俠,我的狗一定比我健康:)
佢無爛牙,不過細個果陣咬到崩晒...
近排佢老得快左,有時食慾嘛嘛,畢竟都9歲了

Anonymous said...

obviously he loves you, just in a subtle way. Wish you and siu pak happy everyday!

Anonymous said...

可能小白的身陳代謝慢了, 對你的兩餸一湯豪華套餐也沒有胃口吃下. 近排天氣回暖, 要帶他做多點運動呢. 我想做運動後要叫你添飯呢. 不用擔心.

我見過有些狗主人會煮東西給狗狗吃, 不要下鹽便是了.

L.M.

June said...

謝謝大家祝福啊,希望小白乖一點吧
LM,我有下廚架,雞柳及蘿蔔撈狗糧:)

Anonymous said...

小白真好, 我以前的狗狗很偏食:只吃雞柳, 不吃蘿蔔。。。

L.M.

hidden said...

我想人和動物都有共通點, 就是每個個體對愛的表達並不一致, 但這跟感情深淺卻不一定成正比吧 ^^

Anonymous said...

几明窗淨.相依唯命.

siu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