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3

記憶洗版




當兩個人相處了那麼一段長時間,一旦分開了,看見什麼,吃什麼,做什麼,都總有扯上他的理由。

他問我,還記得十年前到過什麼地方,做了什麼事情原來,曾經的刻骨銘心,經過時間的洗禮,我會忘記得那麼徹底。還記得當年分開的時候,很傻的跟自己賭氣說要這個人想我一輩子。沒想到他都想十年了。

我善忘嗎?

曾經,很希望可以得到電影《無痛失戀》刪除記憶的方法。就當沒有相識過,一點記憶也不想留下,因為真的會痛… 現實不能delete,還是要經過很多很多的過程,用新的人和事去洗板,其實跟facebooknews feed原理差不多,慢慢就淡忘了。

好像台灣這個地方,有著跟很多不同人的記憶,偶然仍是會有些刪除不掉的傷痛,就只有每次再找來更快樂的,總有一天,記憶就變得模糊,消失

傷感可以令人上癮,別享受在漩渦裡轉。(我也是跟自己說的。

忘記,需要決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