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13

Sha 牙



Facebook是一個很公開的地方,我覺得已經跟街上的大型廣告版差不多了。什麼出得街,什麼唔出得街,什麼別人有興趣,什麼別人唔想睇?我非常討厭有些人什麼都share,請記住Facebook唔係你本日記,post的時候請照顧一下別人的感受!

話我唔識欣賞又好,識話人唔識話自己又好。真的討厭以下分享!!

虐待動物 ﹣愈來愈多人關注的問題,我都希望那些虐待動物的人下地獄,但是血淋淋的照片,無打格仔,並不是人人接受得到。有次看見煲熟了的狗,又看過血肉模糊的...新聞節目都會先warning一下:「以下片段有令人不適的畫面,有高血壓或心臟病者請勿觀看。」Facebook可沒有的

亂加Line公仔照 ﹣我自己都會用line camera去把照片變得有趣,但其實有重點有編排的,看見有些人亂加一通破壞了照片的本身,看的也覺得很__趣!

仔女做功課 ﹣「今天做英文功課」、「今天去圖書館」、「今天去書展」、「嫲嫲出馬教英文」、「中文補習中」、「maths lesson」中英數什麼都share… 夠了!你個寶貝除了讀書,可否有更interesting的事發生?彷彿每次看到他/她的照片,我惱海就出現了一個悶字呵欠

自拍照 ﹣時至今日,仍然有好多人上載「鬆、郁、蒙」的自拍照,還夠膽扮sexy,單眼嘟咀… OMG,我是知道你幾多歲的

讚老公 ﹣其實你跟你老公有多sweet,你們倆個人知道就好啦。周年紀念一大堆賺人熱淚的post都算ok,我都會恭喜你們;但係你跟你hubby每天有多開心,去那裡吃飯去那裡sweet,對不起我想吐了,你們又不是俊男美女,聯想起來很嘔心的。

大家都係呃like
做個有公德心既人,請勿亂post垃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