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6

討厭的3月...

每年3月都很難過。

這個共有31天的月份,沒有公眾假期,只有一天一天的數算日子,期待4月來臨。

3月是令我最討厭的,天氣潮濕,走在街上一陣霉氣;家裡的衫久久未乾,但看見洗衣籃的衣服堆積如山,人快要瘋了!唯有把一大袋衣服搬到洗衣店去... 小白也很可憐,因媽媽怕街上的濕氣(媽媽認定濕氣是細菌的溫床),已很久沒帶他散步了 -- 月亮、金髮美女(即金毛尋回犬),小白很想念你們啊!

我覺得自己也一樣,濕淋淋的,幻想可以像毛巾一樣,把自己扭乾。

友人剛在部落留言,說我太懶了,久久也沒有update。請原諒,因我正在發春瘟。

4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hahaha, i like that...發春瘟!!
之不過發時發,有時都要抖擻精神,讓你的blog不至於久久荒廢而淪無人過問.

fighting fighting!!!

Komino s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omino san said...

而且仲有幾日就到假期多多的四月了....yea!

June said...

haha!!

我喜歡四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