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6, 2006

明年今日




女孩期待的日子開始進入倒數階段。 明年今日,音樂響起,你會在教堂的另一端等待,我會拖著爸爸的手一步一步走向你...

到底未來會是怎樣的呢?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明天今日,我也會在教堂內的一角,給你們默默的祝福...恭喜!恭喜!(^_^)

Komino san said...

仲要等一年...??!

June said...

一年好快就到,數數手指,都怕無時間準備...

Anonymous said...

你好. 無意中看到你的網頁. 你的婚照很美呀~~~ 不過我都一樣,因為我都是到浪漫一生拍照的(由kiwi和celine操刀)~ 哈哈~
我已在今年九月尾完成人生大事,祝你未來一年籌備婚事順順利利啊~

June said...

你好呀!我的照片也是Kiwi拍的,那兩天下很大的雨,但拍出來的效果很光,很滿意。每想到他那唔咸唔淡的廣東話、認真拼命的樣子,真的很攪笑!

我的大日子還有一年才到,慢慢長路...

祝你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