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07

港版色慾都市 II

星期日,出席了舊同學聚會。
記得去年大家都有很多問題,相隔一年時間,有的明朗化,有的卻在尋覓當中…

A同學 – 決定要大住肚參加小妹的婚禮。
B同學 – 終於與風流的男友分開了。由於桃花正盛,與牙醫閃電拍拖又閃電分手,最後,出現了最好的M先生。
C同學 – 開展了新事業,雖然困難重重,卻不言悔。至於愛情,可能放慢了一點。
D同學 – 失戀的傷口剛復原,卻又被一霧水情緣打回原形。
E同學 – 08年要結婚了。

今年的話題,不再圍繞著壞男人,而是一個可以用來辯論的課題︰「女孩子30歲是否應該結婚。」本來對各位事業女性來說,婚姻並不是必要,但當以前最看不上眼的厚眼鏡/鋼牙/土聲土氣同學們相繼風光出嫁時,難免有點不是味兒。加上生唔生一個價值400萬的恐怖小朋友亦是考慮之一,畢竟,女孩子的生育時間有限…最傷腦筋的還是大家的上等人情意結,婚禮要grand的話,那畢錢怎樣儲得來…

我們沒有結論,只知30是一個關口,是時候總結一下自己的前半生,又為自己的下半生好好計劃。

各位美女,大限降臨之前,要fever一下,至於時間/日期/地點,有待公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