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7

公公走了...

5月25日,天氣很好,是過去一星期中最晴朗的一天。

十時許,收到來電,知道公公快要離開。我慌忙的跳上的士,心裡焦急得每一次車稍微放慢,都會變得緊張起來。到了醫院,一片愁雲慘霧,公公走了...我就是遲到了兩分鐘...

走到他的身邊,四周空氣都靜止了。我摸摸他的額頭、心口...還是暖暖的,看著那瘦弱的身體,很心痛...

那額上的餘溫,到現在仍能感受得到,真不敢相信他是真的離開了。

公公,你好嗎? 到了天堂嗎? 希望天父緊緊的把你抱著,不再痛,不再流淚。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june,
支持住.
4月頭我婆婆走時, 我都係遲左幾分鐘.
只係幾分鐘....我已經一放工就去, 趕唔切.
希望你心情可以早d 平伏.

June said...

不會忘記走入病房的一刻,四周一個個激動的淚人,而睡在床上的公公,沒有表情、沒有呼吸.... 真的很大對比。

不能陪伴他走,是有一點遺憾...

雖然心情未轉好,但都無再喊。希望喪禮過後,會好一點。

Katrina said...

June

要振作呀...我近排心情實在麻麻,已潛水幾近兩至三個月,係呢幾日漸漸浮番係水面;剛巧才看看你的Blog,知道呢個不幸消息.你需要時可找我或致電給你,二十四小時服務,絕對明白你心情,上年才經歷過,怎會不知你心情呀,不過,好好照顧上等Auntie的心情,不要激怒她,多聽她傾訴......待一切事情完結後,請你食飯,聽你傾心事啦.

Luv
Mary

June said...

小馬,I'm ok,只是偶然會發呆,想想以往的片段。上等媽媽有一大班兄弟姊姊撐住,不用擔心。
遲些settle down再找你。你也要加油,不要再摺埋,ok?

TingTingTing said...

雖然不捨得,但要相信你公公一定是選擇了更開心的路,起碼他脫離了病痛,所以不要難過,開心地懷念以往跟他相處的日子才是對他好阿!
加油!

Unknown said...

Take care, junejune.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June. Remember, he just gone to our another home....will meet him very soon. D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