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9

尋親啟示

2000年尾,首次與BB小鬼相遇。寵物店的老闆說:「他的父母是北京人,不知為什麼他長成這個樣子。」是的,是一隻醜小鴨… 主人不要他,放到寵物店待人領養,因為賣出去也不值錢… 於是,不用花一分一毫,我便抱著只有兩個月的「小白熊」回家(寵物店說他像隻小熊,於是這樣稱呼他),後來,我簡稱他為「小白」。

對於小白的傳奇身世,我一直存疑。曾經有一次到訪長洲,見到一些與他頗相似的狗,別人說是北京+西施的混種。或者小白媽媽曾經有「不能說的秘密」吧!所以,當人問到小白是那個品種,我多數會回應是北京+西施。

今天,打開報紙,發現了一隻和小白有95%相似的狗!很可能是兄弟呢!


am 730的圖片
要澄清,他不是小白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很像樣呢...

你也去試試:"阿萱正示範與小白傳心。" 可能這是小白家族的技能.

June said...

哈哈! 若是懂得傳心,我一定會問:「你愛我嗎?」

Anonymous said...

「愛...你給我的雞柳和小吃」

June said...

唉!你話吖,生著個忤逆仔喎...「腰」心「腰」肺!

Anonymous said...

你放心好了, 小白也知道自己出身微寒, 但現在有幸住在寛敝的大屋,吃著細心預備的美食, 都是因為他主人的愛護... 他很愛你的,有機會必會"義犬報思"呢!

我想他的生活比"ok仔"更好,因為用強迫"請請"助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