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9

眼淚


她要結婚了。

她不是我的朋友,說清楚一點,我們其實不相識,只是偶然一次看到她寫的網誌,覺得蠻欣賞這位女孩子的生活態度,自此便將這連結加入了在手機的bookmark中。她比我年輕,但似乎都看破世情,她愛動物,愛看書,愛中國文化,愛美,愛家,愛身邊的人和事。在她身上,我看到一個有自信、有智慧,有思想的人,而她跟一隻貓,兩隻狗和很愛她的男人的生活點滴,充滿愛,充滿幸福。

看到這則喜訊,不知為什麼,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流出來,是因為隱形眼鏡戴太久吧? 還是真的被感動?

他們都很珍惜身邊的另一半,是非常珍惜!我衷心祝福她和她的一家,永遠幸福!


後記:
幸福,非垂手可得,但當它放在面前,卻沒好好把握的話,它很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在遠處看著自己,為什麼...十年前,十年後,我仍在哭。

范曉萱《眼淚》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她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6 comments:

3隻耳朵 said...

是好夢留人睡的KiKi嗎?

June said...

我寫得那麼明顯嗎...
是啊,就是那個她。

聶秀康 said...

當然不明顯...祇是我們有點點心有靈犀...

Anonymous said...

but I sincerely think that you are more adorable and lovelier than the unknown KiKi...I have also visited her blog... Add oil ah! Please get rid of the unwanted past and enjoy the present,and look foward to your bright future ah!!!

June said...

三隻耳朵:對啊,我們可能不認識,但真的有點心有靈犀!

Anonymous: 謝謝你啊,但我不是跟她比較喇。大家都有自己的路,一定要努力走下去吧。

Anonymous said...

No, no comparison...just that I think you are good and mature...and deserve a better life + a very good man to take care of you. :-) Add oil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