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09

Stupid Chinese Thing


每年最討厭的日子又到了!不是因為怕鬼,而是最怕那黑色的一塊一塊錢弄得滿天飛。平日的空氣質素已經令我難以呼吸,這十四天期間,我基本上不能呼吸...避又避不開,無奈帶著一身灰塵回家。

昨天,有人如常的在巴士站旁邊放火,一位老外路過時大大聲聲說”Stupid Chinese Thing!!”。說心底話,我也非常認同,但一點的民族尊嚴突然湧上心頭,很想為同胞發聲,將中國人的傳統跟他說一遍!不過,我當然沒那麼勇敢,還是快快的跳上巴士,避開那團熊熊烈火。

香港地,很多事都triple standard,四處禁煙、不准煲蠟,但通街放火又無人管,到底又是什麼管理哲學?

我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