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0

姊妹旅行團


相識都快有兩個十年了,我們這一群好友,曾經攬頭攬頸,曾經各有各忙,有過誤會,有過隔膜,我會形容是不太團結的,畢竟,女人堆,事非多嘛。

不過,A to E小姐們,也包括我在內,最近生活都好像不太順,有的感情出了亂子,有的家庭又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不過,因為各種的不如意,姊姊妹妹終於歸位了!我們互相關心,互相鼓勵,共同面對逆景。(突然想到,打杖的年代,女人的力量是不可小看的呢!)

傳來了C小姐的婚訊,我們這一班都非常雀躍,更火速決定要組團飛到布吉見證他們的甜蜜婚禮。我們會先到曼谷嘆世界(希望紅衫大軍唔好再攪事),再飛去布吉!而我與另一好友就會再stay一兩天,找機會看看他們的水底世界!

這個姊妹旅行團,歷時7-9日,我希望大家只管盡情玩,收埋不必要的小姐脾氣,和睦共度這個一生人未必再有下次的密集式相處吧。

P.S. C小姐,你要幸福啊^^!

3 comments:

hidden said...

真朋友應該多是這樣子了, 這才要珍惜! 能頂半邊天的娘子軍殺到, 紅衫軍大概也會退避三舍 ~

p.s. 也真巧!竟在工作地區一帶為母親慶祝節日, 至少可互証今天大家都做了字順仔女!

June said...

Thanks D, we have already purchased flight ticket lu :)
Take some rest la, red shirt army.

hidden said...

Um...Don't go to the dangerous zone ah! Take care and have an "exciting" journ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