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0

小鬼.走鬼

收到上等媽媽的一個urgent留言,沒有太大反應,可能是因為「狼來了」的關係吧。我非常平靜地回覆,卻收到一個比urgent更urgent的消息... 她說:「阿小白跳左出街呀,我地救左佢返黎喇...」



我只可以說,我的心從五樓跌了落街。

要重組案情的話,相信事發地點是厠所,時間大約發生在下午三時至晚上九時之間:
可惡小白突然貓上身,踏上厠盤,爬上水箱,再跳出窗外的晾衫架,失足跌了在一個有兩呎乘五呎的晾衫台。不知等了多久之後,被對面屋發現,通知管理員,再輾轉找到上等媽媽來營救。

拯救過程中,小鬼驚到騰騰震,又四圍跑,後來爸爸安撫他,叫他伸手過來:「小白,手手。」就這樣,把他拉上來了。

我要感謝鄰居、管理員、負責監督整個拯救過程的上等媽媽及英雄爸爸。

也要謝謝小白:謝謝你沒有死... 也要讚你叻仔,懂得伸出小手,懂得抓緊爸爸的手...

不過,不准有下次啊!

4 comments:

SleepyKiki said...

小白跌了出街?OMG!!好在冇事乍!見到第一句嚇死我…

我家的胡椒仔年紀小,唔識分高矮的。我已經日日鎖住露台門,一步都唔俾佢踩出去

有些事還是小心一點好

Anonymous said...

心真的離了一離... 謝謝你沒有死...

請加強一點安全設施... 好嗎?

June said...

唉...小朋友真係睇少陣就出事喇...
胡椒仔好得意呀,肯定冧死人!

hidden said...

為他沒事感恩!真的要加設安全裝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