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11

悠長假期

平日很難得到的連續九天長假,匆匆過了三份二。因為腳傷的原故,沒有外遊,只是留港休息,順便整理一下自己,如久經失修的頭髮、樣貌,當然,還有睡不完的覺,眼睛都睡腫了,好像還是睡不夠...

原來沒有什麼計劃,光陰是可以流逝得這麼快的!看來,我是非常有潛質過闊太生活的啊!Hea Hea 的過一天一天,沒有人陪,只是花錢,很寫意啊!弊!不要這麼快變懶好嗎? 新工作可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努力從新開始的呢!

Weekdays 放假,本來很relax的,不過原來要與一眾自由人爭地盤,並非易事,乘一程地鐵已教我眼界大開!在車箱吃魚生?!...七個人迫入六個人位!...還有大聲與坐在對面的朋友談天!! 唉...真爆「趣」...



今天剛巧有朋友放假,相約到四季酒店嘆High Tea。久違了的生活方式...我大學時期不就是這樣的嗎?可能是「後生」透支多了,現在只能偷得浮生半日閒...好好享受吧,不知何時再能有這個閒情逸緻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下星期,我地約埋 High-Lunch啦!! =)

June said...

So happy to have a lunchmate aro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