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12

Trio in 2012

我不是闊太,不過過去的兩個月,不小心去了三個旅行:P

花的大概足夠去個歐遊,不過三個trip、三個享受、三個滿足!
曼谷、首爾、新加坡,有悠閒的血拼的,觀光的文化的。收集的回憶、影像、戰利品,應該足夠維持一段時間乖乖留港消費。

首站:曼谷
曼谷的例牌熱點不用我來介紹吧,新開的night market Asiatique值得一到,不過很遊客feel,沒有個性也沒有特別,如果跟已結業的Suan Lum Night Bazzar相比,實在差太遠了。要買特色又便宜的東西,還是勸大家要到翟道翟局一局汗。
五天旅遊,陽光普照,吃了海南雞飯、啖啖肉嘅咖喱蟹、Pad Thai、芒果糯米飯...買了不少心頭好,當然不少得嘆下massage啦。

這趟曼谷闖蕩,最難忘的可算是坐了人生第一次摩托的(即是出租摩托車),我與司機只有0.5cm距離,雙手捉實他的腰間,在速度與停頓之間,我們都身貼身。想不到「烈火戰車」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在塞滿車的馬路飛馳,滿面灰塵,一點也不覺浪漫。

旅程還未完結,晩上七時多回港,匆匆更換個行李,翌日出發到首爾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