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2

他們的紀念日

197278,他們結婚了。
兩口子,變成三人行,之後再加入了一員。大概是為了配合「兩個就夠晒數」的政府生育宣傳計劃。

他們的生命,重疊,共同走了四十年的時間。

如果問我,四十年有多長,至今還未有概念。聽說以色列人用了四十年走出埃及,滿清用了四十年統一中國,世界上最大的水壩用了四十年建成四十年,大概就是很長很長的時間。

兩個人,有著不同的過去、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夢。花了大部份時間,陶造了兩個孩子,一個屬於他們的「好」字。

小時候,給予最好的教育,體罰的次數,五隻手指數得出來的。細小又霸道,妹妹肯定是他們頭痛的來源吧,至於哥哥,他性格溫馴,算是比較易教導的小孩。四仔乸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回憶沒有退色。

他們的青春,給兒女花光光了。現在,妹妹和哥哥都有自己的生活,知道他們花了很長時間重新適應兩個人的世界,幸好空巢症治癒了,現在他們應該逍遙快樂,好好享受人生。

他們的紀念日,希望他們玩得盡興!

往後的日子,繼續幸福、快樂!

Happy Ruby Wedding Anniversary!

1 comment:

卡臣 said...

恭喜他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