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12

小粉絲

無可置疑,父親母親一直擔當著我頭號fans的角色。
縱使,我沒有什麼過人之處,更談不上什麼成就。

幼稚園至中學時代的柴娃娃演出,他們都一定是座上客。曾經在電視台工作的年代,每當我有份參與的節目,哪管是一分鐘的什麼廣告特輯或是大型直播也要看,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片尾,就說「阿妹有份做架!」

別以為我是個大明星,我只幕後的小薯仔,即是end credit放在編導上面的助手而已。

之後我到那家藝術機構工作,他們就會相約親友一同觀賞我的心水推介。剛剛三月份完成的超級大騷,也早早排隊坐在正中的第一行。

真的夠幸福滿瀉了!

昨天到教會做司琴,小小粉絲們又坐在會堂的一角。

真的配得上讓他們自豪嗎?他們可是比我成功百倍的人啊!

小粉絲們的傻勁,太可愛了吧!

1 comment:

卡臣 said...

睇到我眼濕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