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2

相約很難

自從有了What’s App,要相約一班人聚聚基本上是易如反掌的事。


別人約到,有時間的話我必定出席,如果沒時間或者有猶豫就say no,很簡單很爽快。猶豫,是因為那班人對自己來說不太值得珍惜,所以別與自己過不去,就乾脆斷交好了。不過yes or no,原來對於某些人來說,是選擇逃避的。
其實這個手機年代,當人一有空便拿個機出來撥撥的年代,別告訴我收唔到所以未覆,全版對話,總看到一兩個notification掛。遲覆沒問題,不用遲兩三日又或者永遠沉默吧!最好笑就是往往收到零碎的個人回覆,說出一堆不出席活動原因。什麼意思? 要我代你回覆嗎? 我可不是你的代言人咧。無所謂,反正相約兩三次之後,別人也不會再約你了。
facebook瀏覽別人的生活點滴,按個讚加個回應就是朋友嗎?
gather才有維繫,至少我還相信。

1 comment:

Almighty Demiurge said...

這應該只是把以前沒網路、手機通訊軟體的人際關係的黑暗面清楚顯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