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7, 2006

很沈重的信

昨日一口氣讀了一封十七版紙的信,寫信的人花了兩天時間,把一年來所發生的事和心情記下給我看。這個人,又一次赤裸裸的出現。

信看畢,眼淚湧出來了。

我不可以誇口說自己很了解這個人,但可以肯定的,我感受到他的無奈和哀傷。你或者不會相信,不幸的人可以這樣不幸,又或者會覺得不幸的事也不致太傷感,是扮憂鬱、扮酷吧!但這個人,真的傷得很重…

我想做點什麼,但代他哭我也沒有資格。或許安靜的等待,靠時間這東西為他治療吧。

相信,總會好過來的。

2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願意拿起筆一字一句的寫出心情,在這世代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十七頁紙的背後你又能見到什麼呢?
祝所有人都活得愉快安心。

Unknown said...

聽到這封信的事,我也感到有點意外。希望他真的會好過來罷,畢竟他都算是一個才子呀!!叫他別傷心了,想些好事件...人愈是沉溺於悲傷之中,愈是難以逃出來。

至於十七頁紙的背後,不要想了,人總需要向「好」看,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