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06

豪宅與狗竇



本來,可以跟媽媽一起搬進千呎豪宅,有藍天白雲、有成萬呎會所、有工人用、有屋企飯食、有浴缸、不用交電費/水費/煤氣費,的確很吸引。前日看到實物,更是「嘩」一聲!

狗竇真的比下去了。

這個親戚睇樓團一行十人,大家都勸我搬回娘家。而媽媽更破例地說:「最多,俾埋阿小白入黎住啦!」

西環小屋雖然舊,但是一個辛苦建立的「家」,有著我們和小白搏鬥的痕跡。我決定繼續留守在這個狗竇,請不要再誘惑我了!

4 comments:

Komino san said...

我就會"lu"飯應了。
我覺得二/三人狗世界不久將來好快到,你何不
1)給小白一個名正言順的入室機會, 和
2)再享受一下做女的幸福,仲有
3)所講的千呎豪宅的連帶優惠......
這不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嗎?!

(我係咪好有point 呢?)

June said...

@_@ 好吸引wor........

Komino san said...

你查實就應該要諗諗佢啦!!!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