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07

古靈精怪遊澳門

由於好友是超級中國女排迷,我在個多月前收到「澳門女排美食團」的邀請。我們一行七人,浩浩蕩蕩的過大海。雖然浪費了不少時間在等的士、行錯路和摸門釘上,我們也嘗盡了最好吃的地道美食︰誠昌水蟹粥、洪韾椰子雪糕、榮記豆腐花、坤記馬介休球、佛笑樓燒乳鴒等,吃得非常開懷!我想沒有一個準新娘會做出如此等同自殺的行為!哈,幸好結婚當日不用穿上貼身晚裝,也買了超薄收腹褲子,再大食也不用怕。

旅程中最難忘是尋找《伊莎貝拉》旅館,真的太有feel了,只適宜影相,不宜久留。難為三位同伴因床位不足,在那裡熬了一晚。而我,卻跟其餘同伴入住了五星級的星際酒店。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差點忘記了旅程的「主菜」,中國vs古巴。第一次現場看女排,真的很刺激,雖然中國隊最後輸了,但你們多了一個fans,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購票到現場支持你們!

p.s. 回港後發了一場燒....很久沒有這樣辛苦過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今次真係好開心呀!! 食左咁多好野,肥少少都係抵架啦!! 下次再去第二度食過先得!!

超級中國女排迷上

Anonymous said...

heard you change your job, how is it going>

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