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07

Job seeker

過去一個多月都在忙忙忙,心情壞透了,每次想提起勁寫下生活點滴,都會被排山倒海的工作浸沒。一篇短短的文章,用了十多日才寫了四十多個字...

一切安排好了,八月三十日便會展開新工作。想不到,一個多星期前才得到面試機會,一個多星期後,便會轉到另一個工作空間埋頭苦幹,身份轉換真的快得令人難以接受。這次轉工幸得朋友作中介人,更成為了面試軍師,我就像站在行人自動走廊,不用花太多氣力便到達了終點。

不過,新工作不是自己的範疇,一切需從新學起,人工也是減了一點,真的不清楚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心情忐忑不安... 但工作穩定,準時放工,超時補水,福利良好,有晉升機會等也是吸引之處。

畢竟決定了,必須努力加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未知係咩新工,anyway,支持你呀!比心機!!

June said...

Thanks da da!

估下我去邊度做:
為全港老師服務的機構

Anonymous said...

公司大家都估到,咁做什麼工種?
我都打算轉,星期一second in,但到現在都不知offer...。
我卻跟你相反,OL 的日子令我好像找不到自己,還是再找一些"不穩定"的工作。
祝大家好運!

June said...

Chicken, 你也想轉工嗎? 我也怕自己不適應"穩定"的工作,不過,到40-50歲仍四處奔波,的確好慘呢...

Anonymous said...

記得一位導師曾說過,每次轉工,轉行都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就讓我們身體力行再次找尋自我! 哈 >_<

TingTingTing said...

"工作穩定,準時放工,超時補水,福利良好,有晉升機會等" --- WAH!呢幾樣條件已相當吸引...你睇吓我......-_-
你在那邊要加油呀!搵日同你食晚飯呀,來近的3日似乎未有機會同你食LUNCH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