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2

曼谷首爾遊

一年喇,一年沒去過旅行喇!人都快要瘋掉了!

同事們一個一個去完旅行又回來,我留守在大本營,聽下電話,覆一兩個email。很悶。

這次輪到我喇!十天假期, plan了兩個trip!夠盡興了吧!


五天曼谷悠遊SPA之旅,再戰五天瘋狂購物首爾自由行。可以說,是先做皇帝,再做俘虜的最佳例子。

曼谷我去過兩次了,不過還是首次跟男友一起去,應該看的吃的玩的也不一樣吧。他到過曼谷很多次,經常冒充說自己是泰王的後代,不知道這趟跟他回鄉,是否可以見見父王呢?

首爾自由行是跟友人吃晚餐時ad hoc後加的,她到會比我早出發,到首爾、釜山、麗水世博等,而我會join in最後的幾晚,瘋狂的購物去!上一次到韓國是在中學時期,那時候首爾還是稱為漢城的。

這次旅遊的其中特點,就是我將會初試牛刀,作兩天的一人旅行!真是咁大個女的第一次。或許今後便可以有第二第三次了。遊首爾,最怕lost in translation…期望成功化身地圖王,期望看得懂韓語。

噢...如果看見Running Man在拍攝,怎麼辦? 어떻게!!!

不過,友人上星期又有奇遇,跌傷下巴要蓬針,希望她趕快好起來,一起安全的旅遊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