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2

準媽媽趴趴走

姊妹團的成員又多一人即將升級當媽媽了,算是趕上了生育的尾班車。
明年即將踏入人生第三個蛇年了,要趕的,真的當著急了。

曾經很希望生個小孩,要男的,女的有點太吵。
現在,想也不敢想,首先身體及心靈也不曾準備妥當,另外,心態或多或少是變了。

Facebook上不時看到一個又一個幸福BB的update。朋友們又都因為有了共同課題,大攪親子gathering,以往好像也沒有如此friend過的,是托BB的福。

感覺是有點被孤立,沒有BB很不入流啊!


看見準媽媽趴趴走,洋溢著一身幸福。討論到順產還是開刀,都明白到她們要面對的,還有十級痛楚的心理關口。當媽媽的真要加油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BB 不會被孤立! 因這又我這個呢?!
我只會感得自己還是年青! !
chicken

Anonymous said...

沒有BB 不會被孤立! 還有我這個沒有BB 的人....?!
我只會覺得未做媽媽的人,永遠是年青的! -自己還是年青! ! Hhahaaha

年青萬歲!

chicken

June said...

Chicken,是的,當媽媽們要趕回家喂奶,我們仍可以到wooloomooloo鋸排飲紅酒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