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2

原諒就是了

「我原諒你了。」

這句話,一直說不出口,因為自己原來這些年都未曾放下。
怨憤,就像惡魔一直纏繞著。傷害自己,傷害愛我的人,影響遠比我想像深,是無底的深。

我知道要徹底放下,只有原諒,才可能放過自己。

你有看我部落的習慣,就讓我透過這個小窗口跟你說幾句話。

四年時間這麼過去了,記得2008年的某日,我跟我的狗,離開了。
這是我的選擇,無悔。

幾年間,人生是改寫了,原來我適應能力還蠻不俗的。偶然會憤世一點,也有混沌迷失的時候,但我是幸福快樂的。

唯一有點遺憾的,是沒有好好向你父母道別,希望他們活得健康、快樂。

謝謝你陪伴過我與我的狗。以後有機會見面的話,點點頭就是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旅行回來了吧。

在這四年間, 我也多去了旅行。或許, 你和我都一樣, 希望在旅途中尋找自救的方法。

每次旅行也是一個人上路, 去的不是那些吃喝玩樂的聖地, 而是一些討苦吃的旅程. 試過在深谷中行了三天也走不出來, 試過睡街邊, 試過和民工面貼面地迫了幾個小時的火車. 喜歡行山, 喜歡那接近斷氣的感覺, 為了甚麼, 為了贖罪吧, 雖然知道這是在騙自己, 但是卻是一點點止痛藥。得開心知道你能從這disaster 走出來, 我還在這陰影中偷生著, 但當然沒有被同情的理由。

小白老了, 看到他的近照, 面皮鬆弛了, dor 了, 你快去為他找點拉面皮服務吧。

祝你永遠幸福。

June said...

都這麼多年了,你也是時候放過自己吧。好好愛身邊的那位。我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