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12

夏夜的那場雨

很猛的雨,由遠處一直擴散,聽到雨聲的時候,雨點已經差不多落在腳前了。
毫無準備,也來不及反應。

我倆對望著,你捉住我的手,趕快跑到附近屋簷下面躲。我們當然不夠雨點快,兩個人都濕透了。

雨下了多久才停下來忘記了。我們應該是無聊的討論著這場大雨。

那一年,這首歌我常哼著。總是希望他的諾言能夠實現。

RAIN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編曲:屠穎
我懷念有一年的夏天 一場大雨把你留在我身邊
我看著你那被淋濕的臉 還有一片樹葉貼在頭髮上面

那時我們被困在路邊 世界不過是一個小小屋簷
你說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 我們就廝守到永遠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聲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世界改變 你也改變我在海角天邊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諾言雖然沒有實現
愛是雨點 落在昨天永不放晴的纏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