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13

Eason’s Life


幾年前Eason Duo 演唱會,托人買了很好的坐位,一心想聽好音樂,沒料到聲沙影響表現。依稀記得「浮誇」的呼喊式唱法是發揮得最自然的,其他歌都讓人擔心會走音似的,有點想大叫退票的感覺。

這次Eason’s Life,女友團早早gather買票,本來是有點猶豫,怕又是Duo的翻版。不過上次Wyman的音樂會又確實唱得好好最後決定俾多一次機會啦。

我們看的是第二場狀態極好,選歌編排都好,只是覺得如果想以音樂為主,其實不用什麼花巧的,那些舞蹈我認為有點多餘記得N年前他還未紅的時候,我在沙田大會堂聽過他與很多其他歌手參與的音樂會,他只是坐在一張平凡的椅子唱了幾首新歌,沒有造型、沒有台風。我的感覺是太棒了,是誰聲音這麼好聽呢!

聽陳奕迅,我是為了好音樂而來的。



台下的給我靜一點
這次好聲音、好音樂,卻遇上了最壞的觀眾

身後坐了個超級Fans,沒估錯的話,是國組團來看音樂會的。那個人除了華星年代的歌曲外,首首都識,用大陸口音,聲大大跟住唱… OMG… 好像Nicam 壞了一樣。其實想唱歌,為什麼不到卡拉OK呢?百多二百港元,足唱到你聲音也沙啞啦我付六百多元,是聽陳奕迅唱歌,而不是聽你唱的!

還有,陳奕迅不是唱歌機器,可否給他一點培養情緒的空間? 大叫Eason也要看情況的吧!我看見台上的他很無奈其實台下的我和想聽音樂的觀眾也很無奈的!

Sorry…這次我還是未能投入。

最好的Eason 回憶,還是他初出道的那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