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10

自我毀滅


我這人到底是什麼回事

除了不懂走路、不懂算術、不帶眼睛、平衡力差,還要無時無刻的四處把自己碰傷


又不是比人高,但常常碰到額頭

又沒有踢波,但腳總是左碰右碰可以是傢俱,可以是坐廁(?!),可以是任何一樣東西。

門又或櫃門又常常都瞄準手指夾下去


受傷紀錄,實在多不勝數!


今天,從碌架床頂直插地面這次大脾外側隆起了雞蛋搬大的瘀傷。


到底是否啟動了自我毀滅裝置? 有時,覺得自己蠻像電腦遊戲的主角,障礙物避不了,就死掉再無限復活


如果跌跌撞撞是一種成就的話,我實在做得太好了!!


兒時,爸爸常拿著喜療妥(Hirudoid),一邊罵一邊用力幫我塗瘀傷,他叫這做「爛蘋果」,一塊好端端的肉,踫瘀了真的很像爛掉的蘋果。


喜療妥,今天又大派用場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a...咁唔小心的, 我還以為從碌架床LOOK 落地只會發生係小朋友身上...

你LOOK O左落地之後, 小白有來探望你嗎?

請保重.

-L.M.

June said...

小白是機警的立即避開我,然後回來嗅一嗅...便走開了!!!
誰說狗是最忠心的動物!...起碼..我的那條狗不是!

Anonymous said...

上星期,我有好幾晚都幾乎要從上格床碌落去,幸好臨時醒左。
不過,那星期的睡眠質素真的很差。

祝你早日痊愈!

Da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