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10

早日康復

病得有點氣餒。原來痛苦可以慢慢習慣。

無助的時候,每一句問候,每一個幫忙,都讓我感動得要哭。
看見一句:「祝您早日康復!」內心如波濤一樣洶湧...

現在,肥瘦美醜都變得不重要了。我只想要健康。

說到這裡,好像得了世紀絕症吧,放心,並不是這回事。只是我這次的病,痛如刀割,前所未有的讓我感到絕望。而醫生的冷語,就如冰水一樣... 真的很想揮拳打過去!

每天都要自我鼓勵一下:希望能快點打敗病魔,重現香蕉一般的笑容 : )

願健康常在!

2 comments:

hidden said...

不知妳的病如何, 當然祝您早日康復!
我也在作病, 但太多工作要趕, 得閒死唔得閒病...

June said...

謝謝啊! 仍在痛苦中...
希望您別累壞自己,老土的一句:最緊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