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10

To the pretty bride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布吉的一所湖邊小教堂,充滿了愛、充滿了喜悅。結婚進行曲嚮起,妳牽著爸爸,一步一步走到教堂的前方,在十字架和牧師的面前,訂了一生的約誓。最漂亮的新娘子,充滿型格的新郎,一群最愛錫你們的親友... 每一幕,都成為美得叫人讚嘆的畫面。

一向當主角的妳,這天,不用背台詞,一切真情流露。坐在一角的我,感動得要嚎哭了,想不到平常酷酷的新郎哥是那麼感性的。見到他這樣珍惜妳,我也放心了!老朋友,衷心祝妳跟他永遠的甜蜜快樂。

昨天我們又為著你們聚首一起,飲宴中,見到一班舊同學、舊朋友,又想起了那段青蔥歲月。這個晚上,真的很快樂!


Behind the scene: 記得妳曾經擔心過我的感受,說真的,曾經看見別人步入紅地毯便會心酸... 傷口總會癒合,今天,看見別人找到幸福,我會高興落淚!更何況,那個人是妳啊!

3 comments:

hidden said...

送妳一好歌: SMI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EqXhhYb6s&feature=player_embedded

p.s. 好失敗, 我在fb找不到妳, 其實不太清楚怎樣search friends... :p

June said...

The song is nice!
For FB, how about I find you instead?

hidden said...

How to leave private message here? I 'm not familiar with this Blogspot... :P May send you my private email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