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12

女朋友﹒女朋友

姊妹團有新成員加入了!是個8磅重的大頭仔,為女人堆添了一點陽氣。
一班aunties齊集吃薑醋,抱下寶寶,傾下湊仔經。要讚讚好朋友的勇敢,陣痛與開刀的痛全都經歷過了,成為最強的女人。寶寶將來一定要更疼愛媽媽啊。

歸家的途中,與友人閒聊,她說:可能你有男朋友,所以覺得沒有問題,但我真的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圈子都是女人聚會囉。

突然燒到我的頭上來...

回想一下,平日工作、去旅行、嘆high tea、打麻將、學跳舞、玩art jam都是女人!是的,原來就從來都沒有交過一個交心的純友誼男朋友!

是女校陰霾? 是排除異己? 還是回到古時的那種守婦道?!

有時跟異性吃個飯,說實話沒太多共同話題,聽聽他們的工作...沒趣;聽聽他們的威水史...很沒趣;聽聽他們的愛情...更沒趣。

女人堆中,活得自在,其實又沒必要硬轉口味的。

女朋友,是奄尖麻煩了一點,不過交深的話,兩插刀,在所不辭!
Lovely bitches, love you all!!

1 comment:

alice's diary said...

Yes my old gd frd... Love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