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1

早安.2011

看畢煙火倒數之後,昏睡了十二小時。
很久沒有機會可以無憂無慮地睡這麼長時間了。

1.1.2011,就這樣花了一半。
也者,新年新開始,休息將會是第一大目標?



陽光普照,我們到了離島逛逛,特地去找「書虫」泡製了豐富的有機菜,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一次過吃!更即興到了友人的家,喝了個自家製咖啡,還有貓兒作伴,很滿足呢!

歸家的途中,把2010年自己寫過的文字看了一遍,雖然記下來的很有限,但足以recall那365日所經歷的大小事。既然已成往事,說一句謝謝上天讓我安然渡過,然後展望將來。

我這個人太貪心了,常常對自己有過多的期望,幸好,某些經歷就如當頭棒喝,要我知足,要我知道沒有任何事比健康更重要。如果要許下承諾,我希望把自己的身體經營得好一點,更希望重整一下那六合一的腹肌。我要健康,有健康就有美麗了^^

站在一年的開始,吸一口氣,得努力向前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une, 多謝你的堅強, 使我能負擔少了一點遺撼. 你近來怎樣, 活得好嗎? 祝新一年幸福地過.

A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