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1, 2009

淺嘗越南

新春期間為了逃避家庭聚會,很想很想出國旅遊,早於十二月,便開始密謀我的避年之旅。不過謀還謀,我始終是那種「大忙人」,那會做什麼資料搜集呢?只是開始四出問問朋友,先找個玩伴吧。沒想到隨口問一問這位朋友J, 竟然一口答應了我的邀請。

Hay girl,我們還未想到要往那裡去啊!

就是這樣,我們開始找地方去。我的大前題是要找個不會過新年的地方,免得四處的店都關門大吉,大煞風景。而對友人來說,我想那一個地方都可以吧,因為她不論去到那裡,都會找到好玩的東西。我們想過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

最後,當見到旅行社張貼的新春越南團介紹,我們都不不約而同說想去。哈哈,原因就是,感覺好像很有型啊!越南,我只知道他們的生牛肉河很好吃,還有春卷脆卜卜。腦袋被美食沖昏了,誰會想到越南人也像中國人一樣,會過年的啊...

出發前,只買了一本旅遊書,that's all。

當地氣溫:19-30度
天氣:有雷雨
匯率:10000越南盾 = 港幣5元

就在這僅有的認知下,我們浩浩蕩蕩出發到胡志明市。

4 comments:

Katrina said...

下次搵多d人啦,好玩好多嘛

June said...

多有多玩,少有少玩 :)
蠁喜歡兩三人的組合。

alice's diary said...

hey,lets have lunch together & share with me ur nice nice trip!!=)

Katrina said...

咁四個都得掛,June女...